[徵求] 徵windows可開機隨身碟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愛花我的嫁)時間10年前 (2015/09/07 01:3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昨天換了新的主機板 但是用舊硬碟開機時win7跑到七彩霓虹出來時就藍底白字的錯誤 畫面 接著重開 就算進安全模式也一樣 我想是因為硬碟含有舊主機板的驅動 所以不能開 所以我想要徵個可開機的win隨身碟(非安裝隨身碟)來救c槽資料 我住金山街 願以一杯飲料答謝 有意願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77.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60709.A.20F.html

09/07 01:48, , 1F
windows 有 live cd嗎= =?
09/07 01:48, 1F

09/07 02:05, , 2F
把os裝在新的硬碟,再接上舊硬碟救資料不就好了
09/07 02:05, 2F

09/07 04:27, , 3F
進BIOS 切換ACHI IDE試看看
09/07 04:27, 3F

09/07 05:57, , 4F
我也猜是ahci關係 進bios sata看看?
09/07 05:57, 4F

09/09 02:10, , 5F
各位好 最後使用winPE去拉C槽資料的
09/09 02:10, 5F
文章代碼(AID): #1Lx7Y58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7Y58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