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windows可開機隨身碟已回收
各位好
我昨天換了新的主機板 但是用舊硬碟開機時win7跑到七彩霓虹出來時就藍底白字的錯誤
畫面 接著重開
就算進安全模式也一樣
我想是因為硬碟含有舊主機板的驅動 所以不能開
所以我想要徵個可開機的win隨身碟(非安裝隨身碟)來救c槽資料
我住金山街 願以一杯飲料答謝
有意願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77.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60709.A.20F.html
→
09/07 01:48, , 1F
09/07 01:48, 1F
→
09/07 02:05, , 2F
09/07 02:05, 2F
推
09/07 04:27, , 3F
09/07 04:27, 3F
推
09/07 05:57, , 4F
09/07 05:57, 4F
→
09/09 02:10, , 5F
09/09 02:10, 5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