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一台華碩的無線AP RT N12+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波利先生)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2: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借一台華碩的RT N12+來做一些設定上的實驗,如果有版友目前用不到的話是否可以 出借數天,萬用五十嵐60元內一杯。 不需要刷第三方韌體,我需要用原廠韌體測試,我住金山街,有附近的版友可以就近出借 最方便,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6.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99039.A.26A.html

09/07 13:52, , 1F
有一台,需要可來信
09/07 13:52, 1F

09/07 13:54, , 2F
但我不在金山街,清大或忠孝大潤發costco面交
09/07 13:54, 2F
文章代碼(AID): #1LxGu_9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Gu_9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