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看大臼齒的牙醫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惡魔城)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3:40),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大臼齒蛀牙了,常去看的診所直接建議根管治療 而我內心的評斷則是 要嘛醫生太專業鐵口直斷,要嘛就是怕補牙太麻煩(手術空間比根管來的狹小) 由於我的痛感沒有很強烈且無法判斷根管的必要性,只好暫時婉拒根管治療了 請問新竹有沒有願意做第二大臼齒補牙的醫生? 或者做根管前會先做補牙測試的醫生? 我知道這種健保錢不好賺,所以希望能有實際案例的推薦 不是那種傳聞感覺的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38.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04419.A.E5E.html

09/07 14:24, , 1F
也想知道+1
09/07 14:24, 1F

09/07 14:38, , 2F
要看你痛的程度 吃熱吃冷都痛 就抽吧
09/07 14:38, 2F

09/07 14:39, , 3F
如果只是偶爾酸酸痛 一定還是會有醫生幫你補看看
09/07 14:39, 3F

09/07 14:39, , 4F
我怎麼覺得根管比較麻煩...根管要去好幾次耶
09/07 14:39, 4F

09/07 14:40, , 5F
補牙搞不好一次就解決了。不會痛不表示有問題
09/07 14:40, 5F

09/07 14:40, , 6F
畢竟 抽神經手很酸 不是每個醫生都愛抽的
09/07 14:40, 6F

09/07 14:41, , 7F
說不定挖開才知道蛀很深了,不然照張X光片看最準@@
09/07 14:41, 7F

09/07 14:45, , 8F
金明 陳醫師。 打電話約吧。反正沒有很痛 等她吧 她
09/07 14:45, 8F

09/07 14:45, , 9F
沒有很愛抽
09/07 14:45, 9F

09/07 18:15, , 10F
根管愈多愈多錢,x光要照得清楚就是了。
09/07 18:15, 10F

09/07 20:08, , 11F
怕麻煩的才會直接幫你補了就算了, 根管耗時錢又少
09/07 20:08, 11F

09/07 20:13, , 12F
而且痛感完全不準, 神經都爛光還沒感覺的大有人在
09/07 20:13, 12F

09/07 20:25, , 13F
大新牙醫 光復路上
09/07 20:25, 13F

09/07 23:15, , 14F
請不要外行裝內行 根管治療比補牙麻煩多了
09/07 23:15, 14F

09/07 23:21, , 15F
光復路上聯合牙醫的院長,也會先用補的看看
09/07 23:21, 15F

09/13 16:30, , 16F
想請問補牙材料會選哪種 ?
09/13 16:30, 16F
文章代碼(AID): #1LxID3vU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ID3vU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