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市買琉璃苣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菜逼巴外來種)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4:2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竹市有地方賣琉璃苣嗎?我也沒看過,不知道它是大是小?是盆栽或是適合做成花 束的?因為是要送人的,比較希望希望是花束。 如果新竹市沒有,或者竹北有嗎?請各位提供答案,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2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07066.A.2A9.html

09/07 15:12, , 1F
假日花市好像有
09/07 15:12, 1F

09/07 18:24, , 2F
噢…好哦,我再想辦法,感謝
09/07 18:24, 2F

09/07 23:34, , 3F
竹北福興路上的濱江花市可以看看(新竹好像也有?
09/07 23:34, 3F

09/08 00:01, , 4F
那家我知道~好哦,又收到個實用的情報,感謝
09/08 00:01, 4F
文章代碼(AID): #1LxIsQA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IsQA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