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報廢jog50讓我拆啟動馬達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好柿花生)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6:3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人的jog 50打算報廢的 可以讓我拆下他的啟動馬達來替換的 希望報價不要太高或是可以勞務替換或條件交換之類的 只要是新竹縣市範圍內我都可以配合前往 真心希望可以徵到 好想擺脫每次都要立架踩發的困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5.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14832.A.900.html ※ 編輯: Shrugg (61.231.105.96), 09/07/2015 16:42:10

09/07 18:38, , 1F
可以試試更換電瓶看看是不是電瓶的問題
09/07 18:38, 1F

09/07 19:29, , 2F
謝謝您,已經確定過是啟動器壞掉了
09/07 19:29, 2F

09/07 19:51, , 3F
你可以自己去材料行買馬達,其實沒有很貴
09/07 19:51, 3F

09/07 20:22, , 4F
直接去殺肉場凱一顆回來換就好~
09/07 20:22, 4F

09/07 22:42, , 5F
啟動馬達可以自己換"卡夢"呀~~到五金行找新的碳刷~
09/07 22:42, 5F

09/08 10:19, , 6F
謝謝眾樓友的建議,我的啟動馬達是有一次啟動後關不
09/08 10:19, 6F

09/08 10:20, , 7F
掉而燒壞,這應該是線圈燒斷而不是碳刷磨光了
09/08 10:20, 7F

09/08 10:22, , 8F
K大您有認識的或知道的殺肉場可以推薦的嗎?
09/08 10:22, 8F

09/08 10:25, , 9F
Lung大,材料行的馬達規格不一樣.您有推薦的材料行嗎
09/08 10:25, 9F
文章代碼(AID): #1LxKlma0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Klma0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