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科國民運動中心 籃球團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霈)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8: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公司內部的籃球社,每週固定有籃球活動,新科租借場地只能全場尖峰時刻是1900/hr,希望可以有其他公司或運動社團ㄧ起share場地費用,ㄧ邊ㄧ框或是打全場。 時間希望是平日一到四選一天三小時,有興趣的球友們或公司行號可以站內信或電話0921846813 鍾先生。初次在新竹板發文,有誤觸板規的地方望板主見諒及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3.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22017.A.535.html

09/08 11:30, , 1F
1900/hr,三個小時5700...好貴呀
09/08 11:30, 1F

09/08 14:12, , 2F
新科真的不便宜……
09/08 14:12, 2F

09/08 16:01, , 3F
扯。用納稅人的錢還那麼貴
09/08 16:01, 3F
文章代碼(AID): #1LxMW1Kr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MW1Kr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