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M光世代+mod豪華餐的價格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咕)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9:36), 編輯推噓5(5023)
留言2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5月去中華電信續約,本來是20M+mod豪華餐 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降速到6M+mod豪華餐,但是新竹林森路營運處, 設定成原速續約,打電話去修改降速,但是每個月金額好像還是錯的 想要請問版友5月去續約,又剛好是6M光世代+mod豪華餐的價格是多少?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47.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25791.A.68E.html

09/07 19:38, , 1F
目前服務人員一直要凹我接受8月的價格XD,超級不高興
09/07 19:38, 1F

09/07 19:38, , 2F
09/07 19:38, 2F

09/07 19:46, , 3F
可以投訴他們,因為又不是你的問題 。
09/07 19:46, 3F

09/07 19:56, , 4F
現在就是沒有證據,他申辦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沒有給我
09/07 19:56, 4F

09/07 19:56, , 5F
,連價格的單子都在他那邊,所以現在記憶中的價格是
09/07 19:56, 5F

09/07 19:56, , 6F
700多,但是他跟我說8百多,一直輝到快生氣抓狂了
09/07 19:56, 6F

09/07 20:09, , 7F
我6m 和精選ab 每月830,這樣是我貴到了嗎?
09/07 20:09, 7F

09/07 20:15, , 8F
今年5月辦的?
09/07 20:15, 8F

09/07 20:17, , 9F
中華電信有先電話行銷,問我要不要續約,我說我要降
09/07 20:17, 9F

09/07 20:17, , 10F
速,她有說7百多
09/07 20:17, 10F

09/07 21:08, , 11F
h才剛拒絕一個升20M綁兩年只要每月699,現6M就6百多
09/07 21:08, 11F

09/07 21:33, , 12F
我100m+mod 要1100
09/07 21:33, 12F

09/07 21:37, , 13F
20M只要699?有含mod嗎?如果是這樣真的很便宜
09/07 21:37, 13F

09/08 06:23, , 14F
聯鑫網路更便宜
09/08 06:23, 14F

09/08 07:16, , 15F
有什麼不懂的可打0800080123問清楚,在去服中拍桌
09/08 07:16, 15F

09/08 07:36, , 16F
有問電話客服了,但是每個營運處自己的優惠方案,電
09/08 07:36, 16F

09/08 07:36, , 17F
話客服是不清楚的,所以才很麻煩
09/08 07:36, 17F

09/08 17:22, , 18F
電銷20M/5M 699方案,是沒有含MOD,單純只有網路的
09/08 17:22, 18F

09/08 17:24, , 19F
09/08 17:24, 19F

09/08 17:25, , 20F
為890元,若是7百多元,應該是搭配家庭精餐或是精選
09/08 17:25, 20F

09/08 17:25, , 21F
B餐。
09/08 17:25, 21F

09/08 17:40, , 22F
那時候電銷有含mod,後來我同事也有接到電話,他直接
09/08 17:40, 22F

09/08 17:40, , 23F
續約mod還送電影199,現在每天都在跟我炫耀
09/08 17:40, 23F

09/08 17:41, , 24F
目前已跟中華電信協議好了,謝謝大家
09/08 17:41, 24F

09/08 18:06, , 25F
看起來應該是電銷方案或特定直營門市提供的優惠內容
09/08 18:06, 25F

09/08 18:07, , 26F
與原PO認知有誤所造成的誤會問題,像這種情況其實就
09/08 18:07, 26F

09/08 18:07, , 27F
直接要求客服人員轉派直營門市處理就好,畢竟一切都
09/08 18:07, 27F

09/08 18:08, , 28F
還是以提供者方面要來解決問題才對
09/08 18:08, 28F
文章代碼(AID): #1LxNQ_Q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NQ_Q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