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痛針灸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07 20:3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天氣變化 一直有頭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最近兩次甚至到嘔吐的程度 搜尋資訊後 發現有人說針灸是對緊縮型頭痛最有效的方法 (畢竟我因為頭痛看了不少醫生) 原本要去湳雅街知名的梁中醫求診的 沒有想到要去的那天 牌子就拆了下來 聽說梁中醫要退休 覺得好可惜,要是能早點過去的話,是不是就看得到 希望能針灸一兩次把問題解決 配合飲食的話 希望能漸漸脫離頭痛的困擾 不知道版友們知道那裡有治療頭痛的針灸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7.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29393.A.13C.html

09/07 21:03, , 1F
小扁針,去googleㄧ下。之前有朋友去康泉中醫說還
09/07 21:03, 1F

09/07 21:03, , 2F
不錯
09/07 21:03, 2F

09/07 21:38, , 3F
小扁針似乎沒健保.各家收費不同.效果可查多網
09/07 21:38, 3F

09/07 22:39, , 4F
有人推薦有健保的嗎?QQ
09/07 22:39, 4F

09/07 23:40, , 5F
聯樺中醫,要找年輕的那位喔!(非院長)
09/07 23:40, 5F

09/07 23:42, , 6F
同事推薦我,非常有效,但療法比一般激烈,扎針時會
09/07 23:42, 6F

09/07 23:42, , 7F
滿有痛感的,後來才知“不通則痛,通則不痛”的道理
09/07 23:42, 7F

09/07 23:48, , 8F
聯樺中醫院長姓黃嗎???
09/07 23:48, 8F

09/08 01:07, , 9F
想知道是那位+1
09/08 01:07, 9F

09/08 07:10, , 10F
請問年輕的那位是那位?收費?新竹哪裡也有小扁針??
09/08 07:10, 10F
文章代碼(AID): #1LxOJH4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OJH4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