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不推金山21街前的光陽機車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平淡的心情很寂靜)時間10年前 (2015/09/07 21:19), 編輯推噓22(23137)
留言6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機車發不動牽去此機車行, 結果遇到一個女技師,讓我對這間店完全不敢恭維... 我:不好意思,我的車發不動, 女技師:(把摩托車牽進去,不發一語,皺眉,開始檢查電池) 我:請順便幫我看一下,腳踏啟動器好像也怪怪的 女技師:你到底要修那一樣!!!!! 態度極度差勁,口氣也不耐煩,之後檢查完發現我們電瓶無法充電 因正值用餐時間,本想請她幫我們用其他電池借電後, 讓我們可以去買點吃的再回來處理 結果不知道那一點觸犯到她 ,她就自顧自的把電池蓋回去, 並說你們自已牽去其他家修,就把我們車子推回馬路上 我們很錯愕的走回車旁,但真的氣不過他們這樣的處理方式 問了這位女技師她們的待客之道為何,最後換來的是她的髒話問候.......orz 也許妳做老闆的不在意對客人的頤指氣使,但我們也再也不會去這個店家了 另推薦在89巷新搬遷過去的SYM機車行 雖然只有老闆一個人在修車,但他的態度很認真而且報價實在 真心推薦 不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31952.A.E3E.html

09/07 21:19, , 1F
女技師真的很少見
09/07 21:19, 1F

09/07 21:29, , 2F
請問89巷新搬遷過去的SYM機車行=店名是??謝謝
09/07 21:29, 2F

09/07 21:47, , 3F
我常給這家換機油,感覺都不錯呀,有次還特地為了
09/07 21:47, 3F

09/07 21:47, , 4F
我提早營業
09/07 21:47, 4F

09/07 22:00, , 5F
那家真的非常雷.........
09/07 22:00, 5F

09/07 23:01, , 6F
嗯~感謝~提醒~會小心~
09/07 23:01, 6F

09/07 23:12, , 7F
原po人美心地善良幫推
09/07 23:12, 7F

09/08 00:39, , 8F
雷店不知道哪時候掰
09/08 00:39, 8F

09/08 07:54, , 9F
我之前住這家隔壁,有次去換機油說我輪胎該換了,
09/08 07:54, 9F

09/08 07:54, , 10F
後來去暉達問,那邊說根本還不用換
09/08 07:54, 10F

09/08 08:53, , 11F
那邊只建議換換機油之類的~真要維修還是換間吧
09/08 08:53, 11F

09/08 08:53, , 12F
89巷那間叫裕仁機車行喲~
09/08 08:53, 12F

09/08 09:00, , 13F
10街那間也不錯 我都在那換機油
09/08 09:00, 13F

09/08 09:02, , 14F
這家我常去,很ok啊
09/08 09:02, 14F

09/08 09:04, , 15F
他們提醒我輪胎該換時,我也會自己看,真的是胎紋
09/08 09:04, 15F

09/08 09:04, , 16F
太淺了
09/08 09:04, 16F

09/08 09:05, , 17F
輪胎這種事,可以自己判斷,畢竟騎車的是自己,安
09/08 09:05, 17F

09/08 09:05, , 18F
全最重要
09/08 09:05, 18F

09/08 09:06, , 19F
之前車在外面壞掉,也是老闆去幫我載回來
09/08 09:06, 19F

09/08 09:08, , 20F
之前去保養時遇到問價不修的客戶,他們也沒惡言相向
09/08 09:08, 20F

09/08 09:08, , 21F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9/08 09:08, 21F

09/08 09:09, , 22F
我是指原po和店家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9/08 09:09, 22F

09/08 12:35, , 23F
輪胎..是車主責任..命是自己的..我敢說台灣一半以上
09/08 12:35, 23F

09/08 12:35, , 24F
的人不知道輪胎怎麼看..只會駕駛.基本觀念都沒有的
09/08 12:35, 24F

09/08 12:35, , 25F
人太多了..輪胎問題可大可小..小的爆胎顧路.大的連
09/08 12:35, 25F

09/08 12:35, , 26F
命都沒了..這種錢千萬不要省.二輪四輪都一樣..
09/08 12:35, 26F

09/08 13:00, , 27F
金山街 任何東西都很雷 又貴 幹嘛去那
09/08 13:00, 27F

09/08 15:46, , 28F
但是這家不貴耶,我比價過,老闆不會亂喊價
09/08 15:46, 28F

09/08 15:47, , 29F
輪胎這種事還是自己判斷
09/08 15:47, 29F

09/08 15:48, , 30F
我會開始固定在這家保養,就是因為在其他家換了個
09/08 15:48, 30F

09/08 15:48, , 31F
輪胎,結果超滑,下雨天在公司停車場滑倒
09/08 15:48, 31F

09/08 15:49, , 32F
於是去這家找老闆,老闆看了輪胎,跟我解釋為啥這
09/08 15:49, 32F

09/08 15:49, , 33F
顆會滑,
09/08 15:49, 33F

09/08 15:50, , 34F
然後還勸我輪胎剛換,用一陣子再看看
09/08 15:50, 34F

09/08 15:51, , 35F
我堅持要換,老闆介紹了另一款輪胎,換了之後真的
09/08 15:51, 35F

09/08 15:51, , 36F
不滑了
09/08 15:51, 36F

09/08 15:52, , 37F
價格也沒比我原先換胎的店家貴,所以我在這間保養
09/08 15:52, 37F

09/08 15:52, , 38F
車子很多年了
09/08 15:52, 38F

09/08 23:43, , 39F
確定價格合理嗎?換一個副廠的啟動馬達跟我收1200
09/08 23:43, 39F

09/09 01:21, , 40F
我覺得我去修的價格合理,但我不知道啟動馬達多少
09/09 01:21, 40F

09/09 01:21, , 41F
錢算合理
09/09 01:21, 41F

09/09 01:22, , 42F
確定一下,我們討論的是隔壁是扁食店,對面賣肉包
09/09 01:22, 42F

09/09 01:22, , 43F
的那間?
09/09 01:22, 43F

09/09 01:22, , 44F
那間修之前都會報價,如果覺得不合理,可以喊停啊
09/09 01:22, 44F

09/09 03:52, , 45F
文中不是都說有髒話問候了?這樣沒有惡言相向嗎?
09/09 03:52, 45F

09/09 08:44, , 46F
目前是單方面說法啊,車子剛保養過,不然就順便問
09/09 08:44, 46F

09/09 08:44, , 47F
09/09 08:44, 47F

09/09 17:34, , 48F
這間三年前,我跟我兩個室友都機車有問題去修過,
09/09 17:34, 48F

09/09 17:34, , 49F
不誇張,都不是大問題,但通通沒修好
09/09 17:34, 49F

09/09 17:39, , 50F
現在不知道狀況,當年師傅技術真的不行
09/09 17:39, 50F

09/09 20:01, , 51F
這間真的不推,有次機車發不動,推去請他們幫我檢查
09/09 20:01, 51F

09/09 20:01, , 52F
電瓶,他們看了我的車一眼,就說我的車改過燈他們不
09/09 20:01, 52F

09/09 20:01, , 53F
修,我說那可否幫我充個電就好,我再找店家,他們說
09/09 20:01, 53F

09/09 20:01, , 54F
沒有這服務,我就只好又把車推走
09/09 20:01, 54F

09/09 20:05, , 55F
其實就是一個小動作而已,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店家的善
09/09 20:05, 55F

09/09 20:05, , 56F
意,默默站在店前看我離開的那張臉,過了一年了我還
09/09 20:05, 56F

09/09 20:05, , 57F
記得
09/09 20:05, 57F

09/10 20:59, , 58F
住金山街時機車發不動推過去 幫換了保險絲不收錢
09/10 20:59, 58F

09/26 12:55, , 59F
我也是親身經驗,非常不推這一間,再也沒去過了!!
09/26 12:55, 59F

07/08 21:03, , 60F
我也在這間換保險絲不收錢過
07/08 21:03, 60F

03/16 01:29, , 61F
樓上想開分身灌水忘記換帳號了...
03/16 01:29, 61F
文章代碼(AID): #1LxOxGu-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OxGu-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