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吳媽小火鍋 吃蝦子首選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有過牽掛 了無牽掛)時間10年前 (2015/09/07 21:58), 10年前編輯推噓13(14115)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吳媽小火鍋 愛吃蝦子海鮮的首選 個人強力推薦: 大蝦鍋 180元 / 6隻大蝦 飲料 果醋 果汁 玻璃瓶可樂 玻璃瓶汽水 礦泉水 冰 爆米花 白飯 通通無限供應!! 個人覺得CP值爆表!! 地址:新竹市錦花街6號 中央公園對面超商旁的巷子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http://i.imgur.com/E4ZUIVl.jpg
大蝦鍋跟大蛤蠣鍋 http://i.imgur.com/4vVer5S.jpg
大蝦鍋 http://i.imgur.com/X5E5FcV.jpg
大蛤蠣鍋 http://i.imgur.com/ArbEITK.jpg
當天我們吃的 http://i.imgur.com/MzqEAJC.jpg
蝦子 http://i.imgur.com/iBNFcQZ.jpg
果汁果醋爆米花 自助吧區 http://i.imgur.com/XQ9SAN0.jpg
自助吧區 http://i.imgur.com/jzTJQbs.jpg
http://i.imgur.com/wfDTzt6.jpg
佐料台 http://i.imgur.com/UK20tpt.jpg
菜單 http://i.imgur.com/MUoMbZU.jpg
營業時間 整體分數 95分 蝦子大又好吃 以吃這六隻大蝦的口感來說 180好值得啊 海放其他家小火鍋 XDDD -- ffg◢██ ▇▆ █◣g ∕ Always ██ ccfg ccfg ▂▂ Open~ ██c▊ ▃▂ ccfg ◢ ◣ ′ ☆ ██ f▋ ccfg ██g▌ ccfg ◣ ██ ccfg ◣ ▃▄▂ ccf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33.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34313.A.941.html

09/07 22:10, , 1F
蝦子有大有推 感謝分享
09/07 22:10, 1F

09/07 22:23, , 2F
新鮮嗎?本身對新鮮度要求比較高。
09/07 22:23, 2F
新鮮喔 我老婆嘴很挑的

09/07 22:24, , 3F
錦華街?那地點好像以前是鮮蝦仔
09/07 22:24, 3F
對阿 前身是蝦子吃到飽 鮮蝦仔

09/07 23:23, , 4F
我吃過覺得沒有你文中這好
09/07 23:23, 4F

09/07 23:31, , 5F
吃過,湯頭一般…
09/07 23:31, 5F
真的嗎?還是我太容易滿足 我打算明天要再去吃XD 這樣180 還一堆東西 超划算耶

09/07 23:32, , 6F
看起來不錯 下次試試
09/07 23:32, 6F

09/07 23:35, , 7F
我覺得前身是位子太鳥倒掉XD
09/07 23:35, 7F
真的 我新竹人 30年來沒騎進去過錦華街...

09/08 00:18, , 8F
除了蝦或蛤蜊,就是一般的便宜小火鍋店配料
09/08 00:18, 8F
我在振興路吃一間改過名的小火鍋 火鍋料變1/2 甚至1/3 我氣到從此不再去那間 ※ 編輯: diefox (42.75.133.198), 09/08/2015 00:37:28

09/08 00:53, , 9F
想問樓上是否有更推薦的名單
09/08 00:53, 9F

09/08 06:12, , 10F
振興路上,指的是老x覺那間嗎?
09/08 06:12, 10F

09/08 07:58, , 11F
也想知道有更推薦的小火鍋店嗎....
09/08 07:58, 11F

09/08 10:18, , 12F
這間吃過 真的蠻新鮮的
09/08 10:18, 12F

09/08 10:19, , 13F
哇!身高90公分以上就收共鍋費,所以兩歲以上的孩子
09/08 10:19, 13F

09/08 10:19, , 14F
錢也要賺!嘖!
09/08 10:19, 14F

09/08 10:23, , 15F
有自助部分收共鍋費應該的吧..說真的這種點寧願不賺
09/08 10:23, 15F

09/08 10:23, , 16F
小孩錢..吃力不討好 風險大
09/08 10:23, 16F

09/08 10:24, , 17F
09/08 10:24, 17F

09/08 10:29, , 18F
90 公分以上收共鍋費用還好吧 =_=?
09/08 10:29, 18F

09/08 10:35, , 19F
有帶小孩不應該收錢?
09/08 10:35, 19F

09/08 10:52, , 20F
感覺便宜好ㄘ 已收藏
09/08 10:52, 20F

09/08 13:51, , 21F
剛剛午餐 XD
09/08 13:51, 21F

09/08 13:52, , 22F
09/08 13:52, 22F

09/08 13:53, , 23F
兩鍋12隻
09/08 13:53, 23F

09/08 16:28, , 24F
推這間的蝦子,只要想吃蝦子就會去吃這間
09/08 16:28, 24F

09/08 16:28, , 25F
但是感覺店裡人手不足,常常有空位但沒辦法坐
09/08 16:28, 25F

09/08 16:29, , 26F
因為沒人收拾上一個客人留下來的東西
09/08 16:29, 26F

09/08 19:27, , 27F
我上次帶我2歲兒子去吃沒有收共鍋費唷~大概我兒子
09/08 19:27, 27F

09/08 19:27, , 28F
太矮了 哈哈
09/08 19:27, 28F

09/09 12:41, , 29F
大蝦鍋不錯啊~~~~
09/09 12:41, 29F

09/10 19:44, , 30F
光華二街的旺香蝦鍋跟蛤蜊鍋也很讚哦 一樣180元
09/10 19:44, 30F
文章代碼(AID): #1LxPW9b1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PW9b1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