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東光路橋室內停車位?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下港人)時間10年前 (2015/09/08 07: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光路山燕科技大樓內公司分配的滿了, 不知道有否另外管道可以租到? ps.機械式的也OK, 當然希望租金別比公司配的貴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670360.A.0D1.html

09/08 08:27, , 1F
大润发铁皮屋(乱入)
09/08 08:27, 1F

09/08 10:15, , 2F
公司配多少錢?
09/08 10:15, 2F
文章代碼(AID): #1LxYJO3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YJO3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