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東長春路一段有停水嗎?已回收
[問題] 竹東長春路一段有停水嗎?
我住在長春路一段三樓
水龍頭一滴水也沒有
打竹東自來水公司也沒人接
天氣熱 沒水很痛苦....
--
世界上沒有不美麗的事情,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790918.A.907.html
→
09/09 19:18, , 1F
09/09 19:18, 1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