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東長春路一段有停水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noopy)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7: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 竹東長春路一段有停水嗎? 我住在長春路一段三樓 水龍頭一滴水也沒有 打竹東自來水公司也沒人接 天氣熱 沒水很痛苦.... -- 世界上沒有不美麗的事情,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790918.A.907.html

09/09 19:18, , 1F
有繳費嗎?
09/09 19:18, 1F
文章代碼(AID): #1Lx_l6a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_l6a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