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買高山高麗菜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嘟搭)時間10年前 (2015/09/08 19:1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聽說新竹縣山區還蠻多種高麗菜 但新竹市好像都找不到有人在賣... 想請問大家市區哪兒有賣高山高麗菜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24.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710902.A.576.html

09/08 20:09, , 1F
早上可以去經國路大市場那邊找看看
09/08 20:09, 1F

09/08 20:17, , 2F
這時後是梨山的高麗菜吧
09/08 20:17, 2F

09/08 21:46, , 3F
五峰尖石的原住民幾乎都是在竹東中央市場販售
09/08 21:46, 3F

09/08 22:41, , 4F
延平路上虎林國小對面有耶!
09/08 22:41, 4F

09/08 23:41, , 5F
高山高麗菜被廣泛的濫種是造成山坡地破損的兇手之一
09/08 23:41, 5F

09/09 01:05, , 6F
樓上,你說出實話了,不過買的人真的超多的。
09/09 01:05, 6F

09/09 01:33, , 7F
為了生活 不然你家的平地跟他山坡地換阿
09/09 01:33, 7F

09/09 20:19, , 8F
梨山的高麗菜你不用想在平地買的到好嗎= =!
09/09 20:19, 8F
文章代碼(AID): #1LxiCsL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iCsL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