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竹儷生產後護理中心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ok bye!)時間10年前 (2015/09/08 21:2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最近市區開了新的月子中心, 叫儷生~可能是真的最近才開,網路上 查不到什麼經驗文,請問板上有人住過嗎? 評價跟各方面照護如何呢? 感謝回覆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8.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718912.A.D4E.html

09/08 22:27, , 1F
聽說不錯
09/08 22:27, 1F

09/08 23:31, , 2F
8月初才剛開幕,有住過的現在應該都還在顧小孩XD
09/08 23:31, 2F

09/08 23:44, , 3F
我想也是~~謝謝提醒囉 !
09/08 23:44, 3F

09/09 09:11, , 4F
北澤樓下?
09/09 09:11, 4F

09/09 09:34, , 5F
是的 在北澤樓下
09/09 09:34, 5F
文章代碼(AID): #1LxkA0r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kA0r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