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竹配眼鏡心得分享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狼瞳)時間10年前 (2015/09/09 01:37),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值都在匪區工作 回新竹後想說要配眼鏡 我就去找一下鄉民分享的幾各比較有名的店 心得是光華街一間 建工路一間 還有一間食品路 因為我也想配 想說我先驗光試試 我這幾間驗光完之後 決定選擇在光慧配 因為驗光仔細 卻又不會驗光過程太過隴長 讓眼睛感到疲勞 因為用電腦時間過長 所以選擇配一個叫原紀的牌子 今天剛拿到鏡片 感覺很舒服 而且整體價格很合理 沒爆預算 推薦給一樣整天爆肝血汗工程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20.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733878.A.DD7.html

09/09 04:48, , 1F
要便宜配就去市區大同路的大學眼鏡,有需要折扣再
09/09 04:48, 1F

09/09 04:48, , 2F
來call我這樣
09/09 04:48, 2F

09/09 07:09, , 3F
中正路有兩間。其實我比較想知道 哪家的鏡架比較多
09/09 07:09, 3F

09/09 07:09, , 4F
選擇
09/09 07:09, 4F

09/09 07:10, , 5F
鏡架貴一點就算了 材質舒服一點掛在耳朵比較不會痛,
09/09 07:10, 5F

09/09 07:10, , 6F
問題是價格都亂標
09/09 07:10, 6F

09/09 07:12, , 7F
誰都怕被坑錢。鏡架好的可以用好久好久 所以都在挑
09/09 07:12, 7F

09/09 07:12, , 8F
哪家鏡架比較多可以選擇
09/09 07:12, 8F

09/09 07:54, , 9F
個人覺得驗光好還是 視光學
09/09 07:54, 9F

09/10 21:42, , 10F
或許K大比較喜歡視光學.但我的配鏡心得光慧比較優
09/10 21:42, 10F

09/11 00:58, , 11F
我也推光慧,不是最便宜但老闆算細心又很實在,已經
09/11 00:58, 11F

09/11 00:58, , 12F
在那邊配第三副了
09/11 00:58, 12F
文章代碼(AID): #1LxnpstN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npst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