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撞球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大頭)時間10年前 (2015/09/12 17:1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撞球館目前看凱恩和竹女都2/min 覺得蠻貴的 請問新竹還有沒有1.5/min. 或1/min的啊 之前在花蓮都是這個價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77.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049087.A.396.html

09/12 17:24, , 1F
推 我也有這困擾
09/12 17:24, 1F

09/12 17:29, , 2F
竹女那 包台就會便宜了 不過要至少要包2小
09/12 17:29, 2F

09/12 17:36, , 3F
香山的高登 三小時兩百五
09/12 17:36, 3F

09/12 17:36, , 4F
山的高登 三小時兩百五
09/12 17:36, 4F

09/12 19:25, , 5F
撞大 品質較差
09/12 19:25, 5F

09/12 21:47, , 6F
想知道+1
09/12 21:47, 6F

09/13 15:19, , 7F
會打很久嗎?如果要打很久就聯園阿@@門票80押金100
09/13 15:19, 7F

09/13 15:19, , 8F
09/13 15:19, 8F
文章代碼(AID): #1Ly-m_E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m_E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