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推薦竹北晶楷牙醫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09/09 21:41),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洗牙是因為開幕期間免掛號費,又離我家很近。當時是蔡佑彬醫師看診,他先講 解X光片,特別提醒我哪幾顆牙以前有補過,比較有機會蛀牙,要特別注意,態度親切, 洗牙過程很細心所以印象很好。 沒想到這麼快又再去啊啊啊!某天吃燒肉咬到雞骨把多年前補的樹脂一口咬斷了… 只好再去晶楷,因為剩餘牙齒不多,我選擇做假牙。處理原本補的樹脂時,有個小蛀牙補 完後很接近牙神經,有照鏡子看到位置,可能不需要作根管治療,醫師詳細跟我解釋做根 管治療跟先測試再做的差異利弊,最後我選先補牙測試兩三週再決定是否根管治療。 在新竹待了十幾年,運氣不太好遇到的牙醫都滿冷漠的,有時候問問題也草草回答,幾乎 沒遇過醫師在療程中告知他正在處理什麼部份,怎麼處理等等,推薦晶楷蔡醫師。 ps.打麻藥不痛,醫師先塗表層麻藥,再分內側跟外側注射麻藥,只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整個治療過程完全沒感覺 補上候診區照片 http://imgur.com/IMKA3iI
http://imgur.com/O41zcsB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07.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06075.A.A70.html ※ 編輯: celtie (112.104.107.239), 09/09/2015 22:32:09

09/10 00:14, , 1F
推蔡醫師 真的很細心
09/10 00:14, 1F

09/13 16:30, , 2F
想請問您補牙材料選哪種?
09/13 16:30, 2F

10/10 00:20, , 3F
我之前也是去晶楷,我是給溫柔又細心的女醫生郭醫師
10/10 00:20, 3F

10/10 00:20, , 4F
看診,也很細心講解喔。打麻藥也不會痛。感覺很放
10/10 00:20, 4F

10/10 00:20, , 5F
心: )
10/10 00:20, 5F
蔡醫師真的是很有耐心啊,臨時假牙是樹脂,測試三週遇冰熱會敏感,但不會沒事抽痛, 覺得有可能是臨時假牙有縫隙,所以他又幫我補厚一點再測試兩週,的確就沒之前的感覺 了,很謝謝他願意一再給我的牙神經存活機會XD 10/21 看診還是沒收掛號費也 ※ 編輯: celtie (111.70.35.22), 10/21/2015 20:39:42

03/02 12:58, , 6F
昨天看了這篇,就去晶楷做根管治療,剛好也是郭醫師
03/02 12:58, 6F

03/02 13:01, , 7F
看診,講解很詳細還搭配投影片解說,治療過程很細心
03/02 13:01, 7F

03/02 13:03, , 8F
會不斷確認會不會痛,打麻藥也沒什麼感覺,抽神經過
03/02 13:03, 8F

03/02 13:04, , 9F
程,也都不會痛,醫療設備跟環境都很棒,很推薦!
03/02 13:04, 9F
文章代碼(AID): #1Ly3Rxf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3Rxf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