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推薦竹北晶楷牙醫已回收
第一次去洗牙是因為開幕期間免掛號費,又離我家很近。當時是蔡佑彬醫師看診,他先講
解X光片,特別提醒我哪幾顆牙以前有補過,比較有機會蛀牙,要特別注意,態度親切,
洗牙過程很細心所以印象很好。
沒想到這麼快又再去啊啊啊!某天吃燒肉咬到雞骨把多年前補的樹脂一口咬斷了…
只好再去晶楷,因為剩餘牙齒不多,我選擇做假牙。處理原本補的樹脂時,有個小蛀牙補
完後很接近牙神經,有照鏡子看到位置,可能不需要作根管治療,醫師詳細跟我解釋做根
管治療跟先測試再做的差異利弊,最後我選先補牙測試兩三週再決定是否根管治療。
在新竹待了十幾年,運氣不太好遇到的牙醫都滿冷漠的,有時候問問題也草草回答,幾乎
沒遇過醫師在療程中告知他正在處理什麼部份,怎麼處理等等,推薦晶楷蔡醫師。
ps.打麻藥不痛,醫師先塗表層麻藥,再分內側跟外側注射麻藥,只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整個治療過程完全沒感覺
補上候診區照片
http://imgur.com/IMKA3iI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07.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06075.A.A70.html
※ 編輯: celtie (112.104.107.239), 09/09/2015 22:32:09
推
09/10 00:14, , 1F
09/10 00:14, 1F
推
09/13 16:30, , 2F
09/13 16:30, 2F
推
10/10 00:20, , 3F
10/10 00:20, 3F
→
10/10 00:20, , 4F
10/10 00:20, 4F
→
10/10 00:20, , 5F
10/10 00:20, 5F
蔡醫師真的是很有耐心啊,臨時假牙是樹脂,測試三週遇冰熱會敏感,但不會沒事抽痛,
覺得有可能是臨時假牙有縫隙,所以他又幫我補厚一點再測試兩週,的確就沒之前的感覺
了,很謝謝他願意一再給我的牙神經存活機會XD
10/21 看診還是沒收掛號費也
※ 編輯: celtie (111.70.35.22), 10/21/2015 20:39:42
推
03/02 12:58, , 6F
03/02 12:58, 6F
推
03/02 13:01, , 7F
03/02 13:01, 7F
→
03/02 13:03, , 8F
03/02 13:03, 8F
→
03/02 13:04, , 9F
03/02 13:04, 9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