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科運動中心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easeme這樣 )時間10年前 (2015/09/09 22:4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 到碩班還不會游泳 從禮拜一開始有鄉民幫忙看我游泳狀況 很感謝那位鄉民 我禮拜一不停地打水 打了兩個小時 隔天自己再去練習打水跟划手並且嘗試換氣 吃了很多水 不停的練習 今天去想說怎麼那麼多人 原來是有活動 今天還是嘗試著打水100m 並且慢慢加上滑水跟換氣 還是不停地吃水 結果嗆到跟吃水 後來厚著臉皮 問了兩個男生 跟兩個女生 怎麼換氣 順便小聊一下 還有今天稍微不太禮貌一點 請見諒 自己去游真的蠻無聊的qq 很謝謝那幾個人 今天共游3個小時 到後面一小時 已經不太會吃到水 並且可以游完13M不停下來 最後腳沒力了!! 希望大家可以去游泳唷 不會游泳的也可以去學或請人家教 游完晚上會很好睡 並且 小弟本身有稍微腰痛 游完會舒服很多 以上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文 大家晚安 游完晚上都很好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4.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10089.A.138.html ※ 編輯: n12052233g (123.195.214.236), 09/09/2015 22:53:33

09/09 23:18, , 1F
想知道哪位鄉民那麼好 O.O
09/09 23:18, 1F
※ 編輯: n12052233g (123.195.214.236), 09/09/2015 23:29:41

09/09 23:30, , 2F
在一起 在一起
09/09 23:30, 2F

09/10 00:24, , 3F
我碩班畢業還是旱鴨子 ~~~
09/10 00:24, 3F

09/10 09:55, , 4F
我游泳都沒人可以教我 完全靠看別人游跟看影片學 已
09/10 09:55, 4F

09/10 09:55, , 5F
哭 但是 現在已經可以連續游半小時到一小時了 ~~
09/10 09:55, 5F
文章代碼(AID): #1Ly4Qf4u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4Qf4u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