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兩歲虎斑貓走失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Hsuan)時間10年前 (2015/09/09 23:0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拜託大家幫我!! 我家的貓不見了.... 約9/1~9/2之間走失的虎咪 http://i.imgur.com/HDmJwgJ.jpg
沒有掛項圈也無晶片... 體型比一般流浪貓大很多 身長約50cm 體重5kg以上 是虎斑色 已結紮公貓 走失地點在新竹東光路上 如果有看到類似的拜託站內信給我 我真的好想他..拜託大家幫忙 備註:影片定格翻拍 http://i.imgur.com/0WgOkwr.jpg
http://i.imgur.com/V2wIDRq.jpg
http://i.imgur.com/6Vu6qx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0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11195.A.4D2.html ※ 編輯: bentleyqaz (42.72.9.131), 09/09/2015 23:11:55

09/10 00:39, , 1F
高調
09/10 00:39, 1F

09/10 00:49, , 2F
09/10 00:49, 2F

09/10 01:19, , 3F
09/10 01:19, 3F

09/10 01:19, , 4F
有沒有全身一點的照片啊 這張照片很沒有辨識度...
09/10 01:19, 4F

09/10 01:46, , 5F
我在高雄讀書,這隻虎斑貓是媽媽養在新竹的,很不
09/10 01:46, 5F

09/10 01:46, , 6F
巧媽媽的手機前陣子被偷...只有影片沒有其他照片...
09/10 01:46, 6F

09/10 01:46, , 7F
.
09/10 01:46, 7F

09/10 08:51, , 8F
這張照片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啊....
09/10 08:51, 8F

09/10 15:05, , 9F
可以從影片定格翻拍阿 我真的要說這張照片完全
09/10 15:05, 9F

09/10 15:06, , 10F
沒有辨識度.... 還有其他什麼特徵嗎?
09/10 15:06, 10F
謝謝y大!!已補上影片定格了 五月中我曾經幫他剃過毛,但我在高雄讀書,媽媽說他的毛已經長的差不多了...怕誤導 大家所以沒有說><

09/10 15:06, , 11F
尾巴? 肚子? 對什麼言詞會有反應?
09/10 15:06, 11F

09/10 17:20, , 12F
高調。
09/10 17:20, 12F
※ 編輯: bentleyqaz (49.218.102.128), 09/10/2015 17:29:27

09/10 22:46, , 13F
幫高調!
09/10 22:46, 13F
文章代碼(AID): #1Ly4hxJ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4hxJ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