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costco星期五團(滿團)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naby)時間10年前 (2015/09/10 09:4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五晚上想去買costco買布丁 大該七點左右進去,八點到九點之間離開 原PO有卡可帶人進去,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4.10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49376.A.185.html

09/10 11:18, , 1F
快速也太久了吧XDD 想ㄘ布丁
09/10 11:18, 1F

09/10 14:17, , 2F
布丁+1 我可以分六個
09/10 14:17, 2F

09/10 15:34, , 3F
樓上不好意思這次有人來信要分了,下次找你:)
09/10 15:34, 3F
※ 編輯: naby (120.104.109.155), 09/10/2015 15:49:02

09/10 16:54, , 4F
想分優格
09/10 16:54, 4F

09/10 18:55, , 5F
你好 請問還有位子嗎 我想去買餅乾~
09/10 18:55, 5F
※ 編輯: naby (61.231.127.121), 09/10/2015 18:58:47
文章代碼(AID): #1LyE0W65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E0W65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