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竹哪裡有好吃的蛋黃酥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mengcian)時間10年前 (2015/09/10 12:02), 編輯推噓16(1609)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秋節快到了,家中父母很喜歡吃蛋黃酥,想請問各位新竹的朋友們,新竹或竹北哪裡有 推薦好吃的蛋黃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94.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57757.A.FDF.html

09/10 12:15, , 1F
巨城地下室有間日式麵包店的蛋黃酥還不錯
09/10 12:15, 1F

09/10 12:27, , 2F
外面的都不好吃,因為都是用冷凍蛋黃,我做的比較好
09/10 12:27, 2F

09/10 12:27, , 3F
吃,全部都用新鮮的下去做,這種蛋油脂才會香,不過
09/10 12:27, 3F

09/10 12:28, , 4F
因為我是自己炸的豬油,所以沒有外面的這麼酥,但是
09/10 12:28, 4F

09/10 12:28, , 5F
香氣就是和酥油不同
09/10 12:28, 5F

09/10 12:49, , 6F
我吃蛋黃酥外皮都改成麵糰跟酵母,內餡則是把蛋黃拿
09/10 12:49, 6F

09/10 12:49, , 7F
掉,最後灑上一點白芝麻點綴
09/10 12:49, 7F

09/10 13:32, , 8F
美乃斯
09/10 13:32, 8F

09/10 13:47, , 9F
美乃斯蛋黃酥裏頭的蛋黃會不會很小塊啊?
09/10 13:47, 9F

09/10 13:55, , 10F
阿默好吃
09/10 13:55, 10F

09/10 14:47, , 11F
想吃蛋黃酥
09/10 14:47, 11F

09/10 14:55, , 12F
蛋黃酥的蛋黃不都一整顆嗎?還是我還活在過去0.0
09/10 14:55, 12F

09/10 14:55, , 13F
對月餅真的沒什麼興趣 中秋不是烤肉節嗎?
09/10 14:55, 13F

09/10 16:26, , 14F
美乃斯的蛋黃蠻大顆~很愛 單顆40元
09/10 16:26, 14F

09/10 17:33, , 15F
愛美斯
09/10 17:33, 15F

09/10 22:20, , 16F
也想知道有好吃綠豆椪嗎?
09/10 22:20, 16F

09/10 22:41, , 17F
看來可以到美乃斯走一趟了,感謝各位推薦
09/10 22:41, 17F

09/10 23:09, , 18F
吃過新復珍,個人覺得不錯
09/10 23:09, 18F

09/11 00:28, , 19F
大推小舞台ㄏㄨㄥˉㄆ
09/11 00:28, 19F

09/11 00:29, , 20F
烘培
09/11 00:29, 20F

09/11 12:34, , 21F
美乃斯
09/11 12:34, 21F

09/11 13:13, , 22F
我也想吃沒有包蛋黃的蛋黃酥~可惜外面沒有賣~
09/11 13:13, 22F

09/11 17:50, , 23F
小舞台蛋黃酥很甜,塔類也甜。土司餐包不錯
09/11 17:50, 23F

09/11 18:06, , 24F
美乃斯大顆 但餅皮不好吃......
09/11 18:06, 24F

09/12 22:00, , 25F
美西亞的好吃
09/12 22:00, 25F
文章代碼(AID): #1LyG3T_V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G3T_V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