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煩推薦新竹不錯的駐廠福利社 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YOCO)時間10年前 (2015/09/10 19:2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餐廳要增加福利社,出了飲料零食外還要有簡餐,手搖飲,咖啡等…請問大家有 推薦店家的嗎?謝謝 公司人數約1000人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84486.A.593.html

09/10 19:44, , 1F
我們公司是米諾瓦,還不錯~
09/10 19:44, 1F

09/10 20:16, , 2F
果汁熊
09/10 20:16, 2F

09/10 20:18, , 3F
米諾瓦貴貴der
09/10 20:18, 3F

09/10 21:32, , 4F
米諾瓦貴貴啊....
09/10 21:32, 4F

09/10 22:51, , 5F
我前ㄧ間公司也是米諾瓦,該不會跟樓上同ㄧ間公司吧
09/10 22:51, 5F

09/10 22:51, , 6F
..
09/10 22:51, 6F

09/11 07:52, , 7F
這兩家我會再去找資料,謝謝大家的推薦( ̄▽ ̄)
09/11 07:52, 7F

09/11 22:09, , 8F
米諾瓦不錯~~
09/11 22:09, 8F
文章代碼(AID): #1LyMb6MJ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Mb6MJ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