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養氣人蔘空瓶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蟑........)時間10年前 (2015/09/10 22:19), 10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養氣人蔘玻璃空瓶滿可愛的 捨不得丟 家裡角落空瓶越堆越多 應該幾十個有吧 不知道這有沒有人要 或許可以做些小手工藝品之類的吧 需要的請來信 龍山社區自取喔~~3Q 新竹爆肝工程師眾多 這種玻璃空瓶會不會隨手可得呀?!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3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94777.A.B31.html ※ 編輯: zaq (218.161.35.123), 09/10/2015 22:21:24

09/10 22:43, , 1F
我也有很多,不知怎麼處理
09/10 22:43, 1F

09/10 22:52, , 2F
垃圾車有回收啊!有時後面會有資源回收車,可以給他
09/10 22:52, 2F

09/10 22:52, , 3F
09/10 22:52, 3F

09/10 22:53, , 4F
垃圾車會收啊 玻璃酒瓶 通通給他
09/10 22:53, 4F

09/10 23:37, , 5F
那個好像不耐熱 不然可以拿來做精油蠟燭
09/10 23:37, 5F

09/10 23:55, , 6F
長的怎樣阿
09/10 23:55, 6F

09/11 10:42, , 7F
雅舍小品好像有寫到類似的故事
09/11 10:42, 7F
文章代碼(AID): #1LyP5vin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P5vi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