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北上] 09/11(五) 新竹=>台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竹科學友哥)時間10年前 (2015/09/10 22:2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y5VBGV ] 作者: renmax (竹科學友哥)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北上] 09/11(五) 新竹=>台北 時間: Thu Sep 10 00:01:13 2015 姓 名 : 陳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 站內信 職業(學校): 工程師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toyota 確切日期時間: 09/11(五) 早上七點左右出發 行經路線: 新莊火車站(關新路)->國道一號->大直捷運站 備註: 1.補貼油資80元 2.可喝瓶裝飲料,但避免打翻(垃圾下車請帶走) 3.不菸不酒 4.有大型行李請先告知 5.睡覺聊天都可以 6.徵3位乘客 麻煩請留下聯絡電話與稱呼,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3.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1814475.A.41F.html ※ 編輯: renmax (36.229.43.22), 09/10/2015 22:18: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nmax (36.229.43.22), 09/10/2015 22:20:11
文章代碼(AID): #1LyP6So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P6So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