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夜間討論室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好想給他好好睡一場!)時間10年前 (2015/09/10 22: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版友,我有利用下班時間進行靜態討論的活動 希望不要開放空間(靜態討論怕吵雜) 人數10~15人,會由晚上7點開始超過12點,最晚不會超過1點 一直找不到適當的地點 想請問新竹是否有合適的地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58.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895742.A.907.html

09/10 22:36, , 1F
人文年代可以問問包廂
09/10 22:36, 1F

09/10 23:13, , 2F
靜態討論...感覺很怪..
09/10 23:13, 2F

09/10 23:16, , 3F
眼神交流?
09/10 23:16, 3F

09/10 23:54, , 4F
你可以包光復路TAB(前身嚮茶交大店)的樓上
09/10 23:54, 4F

09/10 23:56, , 5F
TAB-Tea-and-Beverages 03 571 1577
09/10 23:56, 5F
文章代碼(AID): #1LyPK-a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PK-a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