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竹食記◎再訪【點湯包】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xmTq1T ]
作者: missthvs (歐農)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竹食記◎再訪【點湯包】
時間: Wed Sep 9 00:06:09 2015
餐廳名稱:點湯包
消費時間:104年8月-104年9月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75號(POYA旁邊)
電話:03-5250228
每人平均價位:60-10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燻雞捲餅
圖文網址:http://missthvs.pixnet.net/blog/post/104032474
8月-9月之間還是有再次造訪,開幕活動結束後也跟店長小聊幾句
很明顯的,價格已經變得比較親民,還有組合優惠
最特別的!!!他們可以透過LINE訂餐耶(QR請看圖文網址)
現在除了價錢改變外,現量供應的豆漿換成麥茶
我明明就很怕酸,點了蜂蜜檸檬汁還做半糖!!!!!!
點餐的時候腦袋錯亂了,直覺認為自己點峰蜜綠茶
原本有些昏昏欲睡,瞬間提神醒腦,有整顆檸檬的精華在嘴裡打轉
吃了兩種捲餅,分別是香腸捲餅以及燻雞捲餅
兩種捲餅吃起來,個人比較喜歡燻雞口味的
不只是賣相比較好看,燻雞捲餅也比較有豐富的感覺
香腸捲餅豐富感雖沒很重,吃起來很清爽
如果沒猜錯,裡面應該加了凱薩醬
喝過了兩款湯品,個人是比較喜歡玉米濃湯
酸辣湯雖然很豐富,玉米湯裡面加了火腿看起來又更豐富了
每一口都吃到火腿的香,黑胡椒也微微提香,酸辣湯輸了
在來是蝦餃的部分
點湯包的商品,蝦餃跟湯包擇1,我會選蝦餃
不是因為蝦餃是手工包的,而是真的吃的到蝦仁
雖然有些是半塊有些是整塊,可是我覺得不是只放蝦漿已經算有心了
店長說:開幕做活動的時候,商品品質不夠好
那我是運氣比較好,沒有吃到乾掉或爆掉的湯包/蝦餃
至於一次買10籠放在冷凍的客人,我覺得你超有勇氣啦
畢竟加熱後又放冷凍跟現蒸拿來做比較,口感絕對有差的
降價過後,價錢比較好看一點
不過最吸引虎哥的,還是他們家有USB充電啦
插座哪裡都有,其實不難找,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會攜帶轉接頭
吃個東西 靜下心來 幫自己充個電 手機充個電 感覺是不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9.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1728372.A.05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ssthvs (175.96.231.90), 09/10/2015 22:42:52
→
09/10 23:10, , 1F
09/10 23:10, 1F
→
09/10 23:42, , 2F
09/10 23:42, 2F
推
09/11 12:31, , 3F
09/11 12:31, 3F
推
10/12 14:25, , 4F
10/12 14:25, 4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