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飲水機 or 淨水器 有廠商在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Howard)時間10年前 (2015/09/11 03:37),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廚房不大旁有一個小空位,長59寬29, 1.有塞的下的飲水機嗎,可以自動補水還有濾芯過濾的喲 2.或者淨水器。我小時家裡就 用鐵的水壺,煮沸會 叫的那種。不知道湖口工業區水是否乾淨。所以有上面兩個方案。題外話。廠房是訂做的 ,所以桌面是否可以盡量不要打洞,我也怕以後衍生出問題。 請問有沒有適合我或者更 好建議呢。我是希望飲水機,因為通常都會裝濾芯。放上廚房打算擺放之位置照片。 http://i.imgur.com/fX7f3TB.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68.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913842.A.F66.html ※ 編輯: howardfan (123.241.68.118), 09/11/2015 03:39:03 ※ 編輯: howardfan (123.241.68.118), 09/11/2015 03:39:58

09/11 07:48, , 1F
eSpring+1
09/11 07:48, 1F

09/11 18:57, , 2F
貴嗎,大小可以嗎
09/11 18:57, 2F
※ 編輯: howardfan (39.9.228.172), 09/11/2015 18:58:14

09/12 00:58, , 3F
有賀眾廠商嗎
09/12 00:58, 3F

09/12 18:32, , 4F
棉花田的金子塔水機
09/12 18:32, 4F

09/12 21:54, , 5F
都是安麗的來,一台多少呢
09/12 21:54, 5F

09/13 00:10, , 6F
頭前溪橋旁邊普德服務不錯
09/13 00:10, 6F

09/13 17:40, , 7F
我之前用賀眾旗艦,颱風天的水濾出來還是黃的T_T
09/13 17:40, 7F

09/15 21:36, , 8F
後來呢,天啊好恐怖喔
09/15 21:36, 8F
文章代碼(AID): #1LyTlozc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Tlozc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