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哪裡有賣帶殼蚵仔??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雷神官人徐錦江)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2:01),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就要烤肉了,突然好想吃蚵仔 如提,聽說新竹的蚵仔都不能吃 現在香山蚵仔能買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5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944099.A.3CC.html

09/11 12:05, , 1F
我覺得南寮漁港裡面有一家東石蚵仔真的不錯吃,我每
09/11 12:05, 1F

09/11 12:05, , 2F
次都去那家買,我也是愛吃蚵仔的,推薦您那家,要是
09/11 12:05, 2F

09/11 12:05, , 3F
不知道地方我可以帶您去
09/11 12:05, 3F

09/11 12:07, , 4F
大菜市場有賣
09/11 12:07, 4F

09/11 12:21, , 5F
蚵舉狀元
09/11 12:21, 5F

09/11 12:34, , 6F
南寮漁港裡好像不只一間掛東石蚵仔
09/11 12:34, 6F

09/11 13:04, , 7F
我上禮拜才在南寮買,品質還不錯
09/11 13:04, 7F

09/11 13:10, , 8F
不建議吃新竹附近的蚵仔 要問清楚來源
09/11 13:10, 8F

09/11 13:17, , 9F
南寮有一家都現剝的蚵很新鮮很好吃他也有賣帶殼
09/11 13:17, 9F

09/11 13:54, , 10F
帶殼很容易烙賽
09/11 13:54, 10F

09/11 14:22, , 11F
不帶殼容易小雞雞
09/11 14:22, 11F

09/11 14:56, , 12F
crab南寮好像真的不只一家東石蚵仔....
09/11 14:56, 12F

09/11 16:32, , 13F
香山有一家阿嬤在賣的
09/11 16:32, 13F

09/13 04:22, , 14F
美山路有間新開的蚵真的是從東石進的
09/13 04:22, 14F
文章代碼(AID): #1Lyb8ZFC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b8ZFC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