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有拜特別供品的廟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ㄗㄉ)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6:45),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在調查新竹特有的民俗習慣, 像交大土地公要拜仙草蜜...清大要拜肯德基之類的 新竹還有其他要專門準備特別的供品去拜的神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4.108.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961108.A.289.html

09/11 17:08, , 1F
清大拜肯德基?? 我沒聽過
09/11 17:08, 1F

09/11 17:09, , 2F
一般都是自己想吃什麼就拜什麼 最終後都自己吃掉
09/11 17:09, 2F

09/11 19:07, , 3F
火車站前的四面佛看看?
09/11 19:07, 3F

09/11 19:36, , 4F
肯德基是哪裡?
09/11 19:36, 4F

09/11 19:46, , 5F
拜肯德基爺爺XD
09/11 19:46, 5F

09/11 20:02, , 6F
肯德基真的沒聽過
09/11 20:02, 6F

09/11 22:47, , 7F
你不會去拜訪每一家廟的廟公當面問他哦?
09/11 22:47, 7F

09/12 02:22, , 8F
你要拜什麼先說清楚啊
09/12 02:22, 8F

09/12 06:34, , 9F
新竹有四面佛?在哪邊?
09/12 06:34, 9F

09/12 06:56, , 10F
四面佛 比較好找要從台灣銀行往寺廟前的小公園走就
09/12 06:56, 10F

09/12 06:56, , 11F
會看到
09/12 06:56, 11F

09/14 21:51, , 12F
神祇 不是神祉= =
09/14 21:51, 12F
文章代碼(AID): #1LyfIKA9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fIKA9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