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跪求大家來消滅炒麵(已找到好心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Peggy)時間10年前 (2015/09/12 19:49), 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本來朋友要來玩 我炒了一堆炒麵 結果突然不來了 QQQQQ 我現在把炒麵放在電鍋裡保溫 估計在過一陣子就會因為保溫過久麵條軟掉 http://imgur.com/O69GwAE
賣相不好 大概可以供兩個男生吃飽 (女生應該是三個人吃_ 地區在竹北 竹義街1巷 (附近是博愛街 我剛搬來什麼都不知道哈哈哈 我是南部人 我不知道大家覺得口味怎樣 我高中同學是很愛我的炒麵拉 意者站內信 魯妹求大家幫消滅炒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46.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058576.A.46A.html

09/12 19:52, , 1F
大家趕快去找原po玩 順便吃炒麵
09/12 19:52, 1F

09/12 19:53, , 2F
台南妹口味的炒麵
09/12 19:53, 2F

09/12 19:58, , 3F
看起來好好吃喔
09/12 19:58, 3F

09/12 20:00, , 4F
快來!!!我好煩惱這些炒麵
09/12 20:00, 4F

09/12 20:14, , 5F
辛苦了 炒麵達人
09/12 20:14, 5F

09/12 20:15, , 6F
關鍵字 妹XD
09/12 20:15, 6F

09/12 20:17, , 7F

09/12 20:17, , 8F
不正也要附圖了 太多炒麵我要哭了
09/12 20:17, 8F
chileexc:轉錄至看板 Wanted 09/12 20:22

09/12 21:31, , 9F
閣下的表情根本是眼神死R
09/12 21:31, 9F

09/12 22:31, , 10F
哈哈哈哈 那眼神 就是 快來救我
09/12 22:31, 10F

09/12 23:12, , 11F
下次希望有海鮮炒飯過剩記得通知我!XDD
09/12 23:12, 11F

09/12 23:14, , 12F
我太慢了 我還住很近 需要幫忙通知我就好..
09/12 23:14, 12F

09/12 23:58, , 13F
蛋黃酥 吃不完可以找我幫忙(先預約)
09/12 23:58, 13F

09/13 01:18, , 14F
XDDDDDD 原po好有趣
09/13 01:18, 14F

09/13 02:22, , 15F
可惡意圖使人想吃炒麵
09/13 02:22, 15F

09/13 03:02, , 16F
根本就一大鍋,是很多人要來嗎XD
09/13 03:02, 16F

09/13 09:09, , 17F
真有趣,看第一張以為小鍋的@@昨晚那時候我在附近,
09/13 09:09, 17F

09/13 09:09, , 18F
但是現在才看到('・ω・')不然就賺到一餐
09/13 09:09, 18F

09/13 09:11, , 19F
下次請記得再多做點(?)
09/13 09:11, 19F

09/13 11:08, , 20F
XDDDDDD
09/13 11:08, 20F

09/13 13:15, , 21F
下次+1 XDD
09/13 13:15, 21F

09/13 14:02, , 22F
下此炒大鍋點
09/13 14:02, 22F

09/13 20:33, , 23F
其實滿正的
09/13 20:33, 23F

09/14 12:48, , 24F
可以每天都炒嗎,故意去搭伙
09/14 12:48, 24F

09/14 15:47, , 25F
原po行程已排到年底
09/14 15:47, 25F

09/14 20:48, , 26F
為什麼叫peggy的都這麼正
09/14 20:48, 26F
文章代碼(AID): #1Lz15GH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15GH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