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去過巨城旁的艾薇美妍Spa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無所適從?!)時間10年前 (2015/09/12 23:1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小妹我暑假在臺北嘗試了有趣的接睫毛,但掉的差不多了,想在新竹重新做過,上網查以後發現離我最近的是巨城旁的巨城旁的艾薇美妍Spa,在此想請教不知有人去過嗎?評價不知如何?謝謝! 手機排版打字,敬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3.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071082.A.4F4.html

09/12 23:39, , 1F
上星期在翹女孩接 到現在只掉了一根
09/12 23:39, 1F

09/12 23:39, , 2F
我表姐也有在做接睫毛的工作,您可以嘗試看看歐!在
09/12 23:39, 2F

09/12 23:39, , 3F
東門街上的玉象美材行
09/12 23:39, 3F

09/13 04:14, , 4F
推neko 美睫,美睫師很細心每次接完我都可以撐滿久
09/13 04:14, 4F

09/13 04:14, , 5F
09/13 04:14, 5F

09/13 09:14, , 6F
推neko
09/13 09:14, 6F

09/13 10:25, , 7F
neko我也去過,真的蠻仔細的,我本身眼型很差,會
09/13 10:25, 7F

09/13 10:25, , 8F
幫忙調整
09/13 10:25, 8F

09/13 13:17, , 9F
謝謝大家的推薦!!我改天也去neko試試!!
09/13 13:17, 9F
文章代碼(AID): #1Lz48gJ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48gJ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