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交大浩然圖書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new)時間10年前 (2015/09/13 13:46),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因為最近在找些資料 在浩然圖書館有找到一些文獻文章 但不知道 圖書館有沒有給校外非校友人士複印的服務 不要那種要買影印卡的那種 (非經常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23213.A.B56.html

09/13 13:52, , 1F
有影印室
09/13 13:52, 1F

09/13 14:35, , 2F
影印室平日才有開
09/13 14:35, 2F

09/13 14:46, , 3F
喔我看錯了以為是今天要XDD
09/13 14:46, 3F

09/13 14:56, , 4F
謝謝樓上 因為現在人就在浩然 XDDDD看來要找時間去
09/13 14:56, 4F

09/13 14:57, , 5F
所以是付錢的方式 影印嗎? 對非在校非校友
09/13 14:57, 5F

09/13 14:59, , 6F
既然人在浩然了~與其發文等回文,去問櫃台人員不是比
09/13 14:59, 6F

09/13 14:59, , 7F
較快??
09/13 14:59, 7F

09/13 15:55, , 8F
對 影印室有人~走進去跟他說你要印怎樣然後付錢就好
09/13 15:55, 8F

09/13 15:55, , 9F
也可以裝訂或縮放~覺得很方便XD
09/13 15:55, 9F

09/13 15:55, , 10F
在4F 電梯出來左轉再左轉
09/13 15:55, 10F

09/13 17:18, , 11F
樓上 我覺得電梯出來右轉比較快XD
09/13 17:18, 11F

09/13 17:37, , 12F
謝l&j大大的幫忙喔!!
09/13 17:37, 12F

09/13 18:17, , 13F
欸我竟然打左轉XDDD是右轉再右轉RRRRRR抱歉哈哈哈
09/13 18:17, 13F
文章代碼(AID): #1LzGtDj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GtDj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