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竹北 桑尼咖啡的差勁用餐經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鱷魚的遺書)時間10年前 (2015/09/13 15:28), 編輯推噓5(72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到六家地區竹北文興路上的sunny cafe, 我們三個人到店裡消費, 一個人點了冰淇淋180元、一個人點冰滴咖啡230元、一個人點巧克力布朗尼150元, 都點好餐了過5分鐘左右, 一位店員上來說巧克力布朗尼不算在低消內, 只有冰淇淋和咖啡算是低消, 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品, 我們三個人覺得非常錯愕, 但還是表示想改成一杯咖啡和兩個冰淇淋, 這時那位店員開始跳針要我們再點一杯咖啡。 讓我們不解的是, Menu上沒有任何關於低消的說明, 剛開始點餐時店員也沒有口頭告知, 而是在點好餐點後才說明規則, 讓人錯愕之虞才想, 這個規則是突然訂定的嗎? 近期竹北六家一帶開了許多家簡餐、咖啡廳, 對於繁榮高鐵附近區域很有貢獻, 但是這家桑尼咖啡店員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未來也只能當作謝絕踏入的商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29280.A.D52.html

09/13 15:45, , 1F
沒有任何告知 真的讓人很無言耶
09/13 15:45, 1F

09/13 15:48, , 2F
menu沒寫嗎?我去過某間咖啡廳,它寫“低消是咖啡一
09/13 15:48, 2F

09/13 15:48, , 3F
杯”,點其他的東方也是不能算低消。
09/13 15:48, 3F

09/13 15:53, , 4F
好扯 這算什麼低消
09/13 15:53, 4F

09/13 17:24, , 5F
推薦 板凳咖啡
09/13 17:24, 5F

09/13 21:06, , 6F
低消咖啡一杯??有夠爛的規定
09/13 21:06, 6F

09/13 23:08, , 7F
@@不是說冰淇淋也算嗎?店員為何要跳針
09/13 23:08, 7F

09/13 23:13, , 8F
好像傑克潘也是飲料才算低消
09/13 23:13, 8F

09/14 01:31, , 9F
可能飲料類比較好賺吧……
09/14 01:31, 9F

09/14 14:03, , 10F
傑克潘只要有點東西就算低消
09/14 14:03, 10F

09/14 14:35, , 11F
這家早就是黑店了,東西難吃就算了還那麼貴。
09/14 14:35, 11F

09/14 14:57, , 12F
上次週末去信義好丘,也是說每人都要點飲料...
09/14 14:57, 12F

09/14 14:58, , 13F
菜單上明明只有列消費金額下限...感覺不太好。
09/14 14:58, 13F
文章代碼(AID): #1LzIM0r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IM0r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