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竹東火燒牛原肉牛排,推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lovecindy)時間10年前 (2015/09/13 17:18),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erith1111.pixnet.net/blog/post/42842063 多圖圖文版 ------------------------------------------------- 在同事介紹之下 我才知道這間位在竹東火車站的火燒牛 在第一次吃完過後就決定一定會再去第二次了 這家店主打的是碳烤 每種肉類都是經由碳火慢烤出來 當然,等待是一定要的 不過等吃完過後就會知道等待絕對值得 菜單都有標註每種肉類的份量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選擇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這次點了松板豬以及墨西哥春雞 不過聽有吃過該店牛肉的朋友說:點!!就對了!! 想必應該也相當不錯 我們點的松板豬本就屬於比較嫩的部位 再加上烤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上桌後完全不需費力就可以輕鬆切開 從側面看這個松板豬厚度真的很驚人 份量大約10盎司 口感相當好,肉質相當鮮美 沾一點鹽巴就相當美味 配菜有洋蔥、玉米、花椰菜以及紅蘿蔔 重點是紅蘿蔔是有醃過的~ 這幾樣配菜配著肉吃都相當搭 可以去油膩及增加風味 另外一個墨西哥春雞也相當厲害 大約是半隻雞的份量 點春雞會附手套可以使用 雞肉烤得稍微焦焦的相當香 撥開雞肉可以看到汁順著肉流下 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了 烤完還會灑上吃起來有點像孜然粉的東西更添風味 份量蠻夠的大約有18盎司 說實在的這半隻吃完我真的就吃不下旁邊的義大利麵了... 建議大家可以都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分食 火燒牛的工作環境很簡單也蠻乾淨的 整個料理食物的過程都可以透過櫥窗看得很清楚 可以看到老闆在努力烤肉的過程 東西吃起來會特別感恩覺得好吃呢~ 除了主菜外~~ 吃排餐該有的這邊當然也都少不了 一開始會有生菜沙拉 然後有現烤軟嫩的麵包以及濃湯 還有汽水或果汁可以選擇 價位從兒童餐的1XX到最高級的牛肉880都有 選擇種類還蠻多的 相當值得一去再去的優質店家喔 最後附上店家基本資料喔 店家資訊: 住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60號 電話:03-510309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包廂:無 刷卡:可 包廂:無 推薦菜色:松板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3.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35890.A.283.html

09/13 17:42, , 1F
吃過1次,不錯,價位便宜
09/13 17:42, 1F

09/13 18:42, , 2F
鄰居推,但沙拉偏甜XD
09/13 18:42, 2F

09/13 19:51, , 3F
吃過一次。沒有下次
09/13 19:51, 3F

09/13 19:53, , 4F
水準不穩定。去過3次,兩次大推,一次大雷
09/13 19:53, 4F

09/13 21:07, , 5F
新竹店好像改名了
09/13 21:07, 5F

09/14 14:48, , 6F
不推耶 有點路邊攤的質感,副餐也soso
09/14 14:48, 6F

09/14 14:49, , 7F
價錢其實不怎麼便宜
09/14 14:49, 7F

09/15 00:37, , 8F
吃起來像....合成肉+嫩精,和吼牛排差不多
09/15 00:37, 8F

09/16 07:05, , 9F
竹東不清楚,但新竹店已經不是雷的問題了
09/16 07:05, 9F

09/16 07:06, , 10F
我點500左右的牛排,朋友點松阪豬,5分熟的牛排
09/16 07:06, 10F

09/16 07:08, , 11F
一面整個烤到乾掉,另一面3分,朋友的松阪豬更慘
09/16 07:08, 11F

09/16 07:09, , 12F
我還勉強吃了1/5,他咬一口直接吐掉結帳走人
09/16 07:09, 12F

09/16 07:12, , 13F
新竹店的評價只有一句,非食物等級的料理
09/16 07:12, 13F

10/28 15:12, , 14F
這家店的肉嫩的有誇張到,可能不太單純
10/28 15:12, 14F
文章代碼(AID): #1LzJzIA3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JzIA3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