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北上] 09/20(日) 新竹=>桃園一航廈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摩利摩利)時間10年前 (2015/09/13 17: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zK5faD ] 作者: iammon (摩利摩利)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北上] 09/20(日) 新竹=>桃園一航廈 時間: Sun Sep 13 17:27:03 2015 姓 名 :林's 性 別:女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科技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皇家789安排 確切日期時間:09/20(日) 06:00 行經路線:新莊車站=>桃園一航廈 備註:1.車行報價1000,目前1人,想再徵1~2人, 新莊車站附近可約,最後平分實際費用 2.來信請註明上下車地點與人數和行李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3.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2136425.A.90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mmon (123.195.203.209), 09/13/2015 17:31:44

09/14 09:18, , 1F
請問是六點到機場還是出發?
09/14 09:18, 1F
文章代碼(AID): #1LzKA1ep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KA1ep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