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中獎的碗粿-下公館伍聯社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13 17: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竹東下公館伍聯社買了他們的黑糖碗粿當小朋友點心,結果小朋友吃到一半,發現 裡面有很多小小塑膠片.. 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個,今天有買還沒吃的朋友建議注意一下,已經打電話去反應, 我以後還是跑遠一點到中央市場買好了 唉 http://i.imgur.com/3kGOv7J.jpg
http://i.imgur.com/NLVpyg0.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51.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37018.A.3D1.html
文章代碼(AID): #1LzKEwF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KEwF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