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4G手機一台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露比比)時間10年前 (2015/09/14 01:3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借用4G智慧型手機一台,約五天左右,新舊皆可。 想要用來測試家裡網路快慢數度。竹北或新竹市區皆可,竹北尤加 可以提供手搖杯飲料一杯,口味您選,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89.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65555.A.637.html

09/14 01:36, , 1F
站內信喔
09/14 01:36, 1F

09/14 01:47, , 2F
你要測試 電信公司會借你
09/14 01:47, 2F

09/14 02:00, , 3F
五天也太久
09/14 02:00, 3F

09/14 04:13, , 4F
太久了啦
09/14 04:13, 4F

09/14 06:10, , 5F
測試網速 為麼要五天啊?
09/14 06:10, 5F

09/14 06:36, , 6F
測速要測五天 你家很大很大很大喔
09/14 06:36, 6F

09/14 08:18, , 7F
新竹版飲料萬能
09/14 08:18, 7F

09/14 13:08, , 8F
沒4G手機ˊˋ用完可以發表收訊心得嗎?最近也想辦
09/14 13:08, 8F

09/14 13:48, , 9F
只看報酬還以為是借一小時= =
09/14 13:48, 9F

09/14 15:18, , 10F
跟朋友借啊 家人借看看啊@@
09/14 15:18, 10F
文章代碼(AID): #1LzRCpOt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RCpOt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