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uv100 會員卡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opuccino)時間10年前 (2015/09/14 14: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好心人可以提供我UV100的會員卡嗎? 是不是只要手機號碼就可以了呢? 還是一定要攜帶會員卡呢? 如果只需電話的話,麻煩請站內信。 另外,如果需要我小小的回饋的話,也請站內信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211192.A.E6C.html

09/14 14:47, , 1F
要攜帶會員卡
09/14 14:47, 1F

09/14 17:13, , 2F
咦,不是電話就行?我有卡,不過我在金山街這…
09/14 17:13, 2F
文章代碼(AID): #1LzcLuv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cLuv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