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軟管果醬哪裡還有賣?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丁小雨)時間10年前 (2015/09/14 20:2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很愛的果醬,是裝在一個像牙膏的透明軟管裡,小小一條用擠的!印象中有奶油、 巧克力、草莓、花生等口味,以前好像15-20元一條,超懷念~好想再買來擠在吐司上! 不知道現在新竹哪裡的麵包店還買得到?希望知道的版友告訴我一聲,明天就想要飛去買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66.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233239.A.D33.html

09/14 20:34, , 1F
新竹牧場 維也納
09/14 20:34, 1F

09/14 20:39, , 2F
竹北思源有
09/14 20:39, 2F

09/14 21:45, , 3F
億客來裡面有看過
09/14 21:45, 3F

09/14 21:46, , 4F
美乃斯
09/14 21:46, 4F

09/14 22:15, , 5F
看過東光路的文具王 有賣
09/14 22:15, 5F

09/14 22:52, , 6F
麵包店都有吧
09/14 22:52, 6F

09/15 09:10, , 7F
現在麵包店幾乎都賣整罐的…
09/15 09:10, 7F

09/15 10:12, , 8F
億客來
09/15 10:12, 8F

09/15 14:59, , 9F
新美津
09/15 14:59, 9F

09/15 20:40, , 10F
謝謝以上熱情版友,今天去買了,報價~美乃斯25元新
09/15 20:40, 10F

09/15 20:40, , 11F
竹牧場22元明湖路惟客多20元!
09/15 20:40, 11F
文章代碼(AID): #1LzhkNqp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hkNqp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