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去補會話課的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打嘴炮專用)時間10年前 (2015/09/14 22:2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有沒有鄉民平常有在上 英文會話課的 主要是要找到人能夠講 因為我程度也只是初級 還是各位有沒有推薦有效率點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8.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240652.A.CA7.html

09/14 23:53, , 1F
可以去語言交換網站徵外國人 如果你是女性會很容
09/14 23:53, 1F

09/14 23:54, , 2F
易 男生比較難一點 但是可以試試 不然就是在FB或這
09/14 23:54, 2F

09/14 23:54, , 3F
裡徵團
09/14 23:54, 3F

09/14 23:54, , 4F
FB裡有日語研習會專業 專門交流跟傳授技巧的 英文
09/14 23:54, 4F

09/14 23:54, , 5F
我想一定也有的
09/14 23:54, 5F
文章代碼(AID): #1LzjYCod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jYCod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