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 09/18(五) 新竹→嘉義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zkoo0P ]
作者: Adobola (是阿布!!~~)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9/18(五) 新竹→嘉義
時間: Mon Sep 14 23:50:07 2015
姓名:黃先生 性別:男
電話:或站內聯絡,確認給電話聯絡,可行李
職業:科技業
車型:Toyota wish 7人座
時間:09/118(五)約19:30避免塞車,彈性可討論,另徵禮拜日回程
行車路線:高翠路-->科技生活館→園區交流道或新竹交流道--->嘉義交流道 →
經北港路到嘉義後站 沿途可下車,若當天時間太晚,
你家在市區火車站或後站附近,可帶你回去
另徵禮拜日回程
徵回程
回程
備註:徵4人,視乘客情況下休息站,分攤車資200元
勿菸,可飲食,只要味道不重不灑出來
來信告知希望時間,行李多寡,若介意男女同坐後排,
可先告知性別,我會盡量安排乘客盡量不男女同坐一排,不介意就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2245810.A.019.html
※ 編輯: Adobola (111.250.188.233), 09/14/2015 23:50: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dobola (111.250.188.233), 09/14/2015 23:50:45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