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Garmin vivosmart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阿尼)時間10年前 (2015/09/15 09:4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想購入Garmin vivosmart 可是畢竟價格有點高 怕買來跟手機不合會浪費 想請問有沒有新竹的版友可以借我試用一下 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內就好 願意用一杯星巴克作為交換 意者請站內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4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281574.A.C55.html ※ 編輯: rmx42001 (140.113.144.172), 09/15/2015 09:46:41

09/15 10:43, , 1F
藍芽很常斷 可以上play看一下 ㄎ
09/15 10:43, 1F

09/15 11:17, , 2F
我有看到 但也有人說更新韌體就解決了 所以想親自測
09/15 11:17, 2F

09/15 11:17, , 3F
看看
09/15 11:17, 3F
文章代碼(AID): #1LztXcn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tXcn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