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北上] 09/18 (五) 新竹=>桃機(徵1~2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曾小玉)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zt-O4v ] 作者: tracy198747 (曾小玉)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北上] 09/18 (五) 新竹=>桃機(徵1~2人) 時間: Tue Sep 15 10:16:52 2015 姓 名 :Tracy 性 別:女 電 話 :徵到站內信 職業:服務業 確切日期時間:9/18(五)早上6:30班機( T1 or T2 ) 行經路線:新竹園區or新莊車站附近(可議) 備註:不煙不酒,27吋行李箱一個 想徵求差不多時段要去機場的人 請來信告訴我 目前已有2位,再徵1~2位一起平分計程車費(or微笑車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4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2283416.A.13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racy198747 (140.114.48.72), 09/15/2015 10:24:36
文章代碼(AID): #1Lzu5bmV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u5bmV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