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小型風扇、三人份小電鍋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木瓜汁城)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3:5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住在學校宿舍 想自己開火 所以徵求3人份小電鍋(不要6~10人份那種) 五樓溫度實在太高 晚上睡不著 所以再徵求小型風扇一個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4.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296343.A.C75.html

09/15 13:53, , 1F
學校宿舍電器使用不禁電鍋嗎
09/15 13:53, 1F
是規定不行,但使用三人份的電鍋應該不會有跳電問題吧,我只是想單純蒸包子饅頭吃 ※ 編輯: YYYuMan (223.136.34.140), 09/15/2015 17:28:43

09/15 21:11, , 2F
有些三人份小電鍋是350W的 宿舍可以用
09/15 21:11, 2F
文章代碼(AID): #1Lzx8Nnr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x8Nnr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