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蛋糕課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tella)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1:0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想請問大家新竹有沒有學做蛋糕的地方呢?? 因為男友生日在10月底 想親手做一個蛋糕送他 在外租房無法做…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單堂課程 教學含材料的烘培教室??或私人教學也可以~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0790.A.FD2.html

09/21 21:09, , 1F
我也要
09/21 21:09, 1F

09/21 21:10, , 2F
竹北艾佳
09/21 21:10, 2F

09/23 07:15, , 3F
救國團查看看~
09/23 07:15, 3F
文章代碼(AID): #1M003M_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003M_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