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借]單車 馬鞍袋/後貨架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2: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 10/3 ~ 10/11 完成六年前想做的事 單車環島 想跟各位版友商借 後貨架 + 馬鞍袋 兩組 會附上 清涼飲料 OR 星巴克 OR 麥當勞/MOS 看版友想吃喝點什麼 做為答謝 使用完會清理乾淨歸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6496.A.570.html

09/21 23:04, , 1F
加油,,
09/21 23:04, 1F

09/22 12:25, , 2F
快拆式的行不行?
09/22 12:25, 2F
文章代碼(AID): #1M01SWL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01SWL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