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日加入健身工廠會員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星星)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2:45),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放假、跑去知名的健身中心加入了會員 光是廠內設施我就參觀了2次、其實還算不賴啦、對我來說 我辦的是銀卡988的會籍、因為我要上班到晚上的20:30半才下班、所以988的會籍是最適 合我了、 總之~辦了會員就要運動嘍~有在晚上在健身工廠運動的朋友們、可以認識一下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8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6720.A.0EE.html

09/21 22:47, , 1F
慘了,人開始要爆滿了。
09/21 22:47, 1F

09/21 22:56, , 2F
哈哈器材我想是夠用的
09/21 22:56, 2F

09/21 23:08, , 3F
新竹市都不開 竹北很遠
09/21 23:08, 3F

09/21 23:08, , 4F
這家有游泳池之類的嗎
09/21 23:08, 4F

09/21 23:08, , 5F
人超多,感覺收太多人
09/21 23:08, 5F

09/21 23:08, , 6F
巨城wg悲劇重演
09/21 23:08, 6F

09/21 23:12, , 7F
就是沒游池@@
09/21 23:12, 7F

09/21 23:31, , 8F
竹市一堆萵苣QQ
09/21 23:31, 8F

09/22 00:01, , 9F
我一天待在裡頭將近12小時,有時早晚運動兩輪 XD
09/22 00:01, 9F

09/22 00:02, , 10F
希望能有多一點平日早上、假日可以運動的人加入。
09/22 00:02, 10F

09/22 00:05, , 11F
上述時段基本上就像是包場使用。
09/22 00:05, 11F

09/22 00:06, , 12F
有需要參觀、入會,請站內信給我,甘溫捏~
09/22 00:06, 12F

09/22 00:35, , 13F
覺得人太多了+1
09/22 00:35, 13F

09/22 07:59, , 14F
只有周一晚上7~9會有這種感覺,而且不是每周...其他
09/22 07:59, 14F

09/22 07:59, , 15F
日子、時刻都嘛超冷清
09/22 07:59, 15F

09/22 08:17, , 16F
健身工廠太遠 wg又太貴 所以只好去xline
09/22 08:17, 16F

09/22 09:03, , 17F
還好啊~我早上六點多去都沒人XDDDDDD
09/22 09:03, 17F

09/22 21:59, , 18F
樓下成吉思汗館長:
09/22 21:59, 18F

09/22 23:46, , 19F
樓上6:00多去也真早啊、佩服
09/22 23:46, 19F

09/23 22:05, , 20F
x-line怎麼算阿?
09/23 22:05, 20F

09/23 23:07, , 21F
x-line單次160、還有奶昔可以喝
09/23 23:07, 21F

09/24 09:32, , 22F
那個奶昔我不太敢喝,覺得都是化學人工香精味
09/24 09:32, 22F

09/24 16:14, , 23F
早上七點越來越多人了QAQ
09/24 16:14, 23F
文章代碼(AID): #1M01W03k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01W03k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