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巴克門市座位 東門/中正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minerva)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3:2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因為這周有事和人約在火車站附近的星巴克, 那附近除了SOGO內, 我查到的星巴克有中正、東門門市 東門我沒有去過, 但印象中,中正門市(SOGO對面那間)的座位數很少 請問那邊有二樓座位區嗎? 以及,東門門市的座位數是否較適合久坐? 我對清大、介壽、北大門市的大小比較有印象, 若有熟悉的板友能用這幾家店的大小表示, 是最好不過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5.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9345.A.3EE.html

09/21 23:47, , 1F
東門有二樓
09/21 23:47, 1F

09/21 23:48, , 2F
東門門市寬敞許多,比較不擁擠!中正的話座位數很
09/21 23:48, 2F

09/21 23:48, , 3F
少我覺得有壓迫感。
09/21 23:48, 3F

09/22 00:05, , 4F
東門門市 是郵局那邊那個嗎?那個快要竹女專屬了..
09/22 00:05, 4F

09/22 08:22, , 5F
東門門市是旗艦店。
09/22 08:22, 5F

09/22 12:11, , 6F
新竹sogo一樓內有新開一家,冷氣很涼,沒人就沒人
09/22 12:11, 6F

09/22 12:11, , 7F
但位置不多,要看運氣,可我覺得比中正好
09/22 12:11, 7F
文章代碼(AID): #1M0291Fk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0291Fk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