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籃球隊友 長期合作 金山街 下班打 2缺1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新屁屁外星人)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3:3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都是園區的上班族,因為跟朋友兩個人總是二缺一, 每次打都要跟人家湊隊很煩,想要尋找固定隊友。 時間:平常日下班直接過去打,約6:30~7:00左右開打。 頻率:每周至少打一次(星期1,2,3,4) 地點:暫定金山街籃球場(找園區附近的籃球場打皆可) 本人不喜歡打整場都是輪流的單打獨鬥。 希望能夠訓練彼此默契,打團隊戰,跑位、傳球、掩護、搭配。 有興趣者請聯絡我:1.站內信 或 2.推文 或 3.寄gmail。我的帳號是:ashinzzz@... 我將進一步與你聯繫 A-S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9407.A.57E.html

09/22 00:05, , 1F
我新竹 哈孝遠可以加入嗎?
09/22 00:05, 1F

09/22 00:20, , 2F
球 誰帶?
09/22 00:20, 2F

09/22 00:31, , 3F
新竹 哈孝遠 OK的啦
09/22 00:31, 3F

09/22 00:32, , 4F
ches,我自己是都會帶球啦,看你自己要不要帶
09/22 00:32, 4F

09/22 00:33, , 5F
目前已有3人回我,怎辦?組2隊喔?
09/22 00:33, 5F

09/22 09:47, , 6F
新竹MJ路過
09/22 09:47, 6F

09/22 10:19, , 7F
來工研院啊,人也不少
09/22 10:19, 7F

09/22 19:18, , 8F
竹科LBJ路過(豪小的)
09/22 19:18, 8F
文章代碼(AID): #1M029_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029_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