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很多蝦餅&全脂保久乳一瓶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黃天線)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3:3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如題 蝦餅是台南的親戚家生產販賣的 剛搬到新家打算分送樓上下鄰居套個交情(其實是室友堅持) 但家母寄太多來了...根本分送不完 已放兩週左右, 剛拆來試吃有稍微變軟一點, 但味道還不錯XD 有八個名額可索取 歡迎踴躍來信:-P 另外還有一瓶一公升 未開封的 法國承諾全脂保久乳 雖說是保久乳,但買回來都有放在冰箱保存 買了兩瓶,但口味不合故送出~ 面交地點: 北大路上的富邦銀行 平日晚上皆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5.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9431.A.E52.html

09/21 23:57, , 1F
保久乳已被預定 還有很多蝦餅!
09/21 23:57, 1F

09/22 00:09, , 2F
超想吃蝦餅,不要誘惑我
09/22 00:09, 2F

09/22 00:46, , 3F
有沒有鄉民價優惠XD
09/22 00:46, 3F

09/22 01:09, , 4F
樓上真的要嗎 連假可以幫你帶上來XD
09/22 01:09, 4F

09/22 01:20, , 5F
剩最後一份蝦餅了~
09/22 01:20, 5F

09/22 08:41, , 6F
蝦餅有鄉民優惠嘛
09/22 08:41, 6F

09/22 08:56, , 7F
我想要...(超認真!!)真的可以幫忙帶嗎???
09/22 08:56, 7F

09/22 08:56, , 8F
(根本就是超級愛吃蝦餅的人...)
09/22 08:56, 8F

09/22 09:02, , 9F
想要蝦餅+1…可以幫帶嗎?
09/22 09:02, 9F

09/22 16:20, , 10F
上個月回台南也特地去安平買了好幾包蝦餅送人 好吃
09/22 16:20, 10F
文章代碼(AID): #1M02ANv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02ANvI (Hsinchu)